關於我們

【好,還要更好】,是我們的堅持及目標。台灣開元茶業,是一個永遠堅持創新的團隊。1981年成立至今,因為品質穩定優質,廣獲各界好評。OPEN TEA 的精神指標是一把鑰,這把鑰匙能帶我們穿梭古今未來尋找茶葉國度的所有可能。老祖宗留下來的智慧固然值得學習,但我們更期許自己永不放棄研究精神,以科學的方法來製茶,並讓更多人發現茶葉之美。

【1981年】榮獲十大傑出農家獎

【1991年】榮獲製茶比賽特等獎(第一名)

【1993年】獲總統李登輝先生接見

【1993年】獲省長宋楚瑜先生接見

這不是盡頭,而是開始 許多人視得獎為終其一生努力的目標,但我們不是。OPEN TEA 深感茶領域之博大精深 將得獎殊榮視為開端,把精力全部放在 探索茶葉根源的道路上。30年來深入走訪台灣、中國、日本各特色茶區,深度研究當地沿革幾百年各種不同茶葉的製造方法, 現在,我們將茶葉製程整合、融會貫通並以最好的品質呈現給喜愛好茶的您!

創立30年後進入第二代,累積多年的寶貴製茶經驗將持續不斷的傳承下去。

茶葉帶給人的愉悅,歸功於香氣與滋味,直覺的讓人一喝就愛上,是我們的特色。